比較表

 

傳統有線業者

其他IP業者

Sam-iTV(愛電視)

介面

專屬的節目表頻道,但無法點選直接連結到頻道

條列式分類

透過網路傳輸,只需網路環境有2M以上,即可順暢收視

頻道

100餘個頻道

區分免費與付費頻道,免費頻道不到30台,付費機制分包月、單次收視等。

100餘個頻道,持續新增中

電影

約十餘個中西電影台,每部電影依節目表於固定時間播放及輪播,錯過想看的即得再等重播碰運氣。費用含於月租費內。

上千部電影隨選隨看,但熱門電影收看皆須額外收取費用。

影城上千部電影隨選隨看,每週都有新片上架,看再多也不另外收費!

資訊

須於特定時段的節目內才能收看美食、補教、健康類等資訊,錯過重播即無法再收視相同內容。

無常用資訊,以生活類影片為主

生活選單中網羅日常生活中的各類實用資訊,還有生活智慧王、美食人生、健康寶典等教學影片,是生活中的萬用小幫手!

個人

僅單向發送訊號,無法互動

部分機型有提供USB插槽可讀取播放圖片與音樂。

透過網路平台可上傳留言訊息和圖片,只要打開電視就能收看親友麻吉的最新動態。

新聞

10個新聞頻道24小時輪播,無法過濾個人喜惡的訊息,錯過想看的新聞即得再等重播碰運氣。

無獨家合作新聞媒體

獨家提供NOWnews各類即時新聞,貼心設定日期查詢,不管新新聞、舊新聞通通都不獨漏。

歡唱
卡拉

有定時播放伴唱帶的節目,但無自選歌曲的個人化服務,須另花數萬元添購伴唱機等音訊設備。

區分包月與單曲點播等收費機制,計費方式複雜難懂。

K歌王收錄近萬首熱門歌曲,週週有新歌,在家也能當K歌之王!(麥克風請自備)

價格

每月依地區或用戶屬性收取600元上下的月租費。

每月繳交平台服務費89元,但不包含各頻道收視費用(含免費及付費)和自選付費內容服務之費用。免費內容少,點選越多,付費越多!

每月僅須繳交系統服務費 (目前為430,所有內容服務通通吃到飽,不用額外加值付費。

高雄辦事處 TEL : (07)973-1501 台北辦事處 TEL : 02-77415500 FAX : 07-9731500
業務代表E-Mail : sam@sam.com.tw 客服代表E-Mail : http://voip.sam.com.tw/lianluowm.php
服務時間:一~五 09:00~12:00、13:00~18:30
Copyright © 2016 山鉧(SAM)科技資訊有限公司